教育工作动态
十三局医院以“自我检视”推进“整改落实”
来源:十三局医院 作者:梁洪梅 时间:2019-11-20 字体:[ ]

11月19日,十三局医院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党委中心组成员、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主要精神,深入解读《党章》《准则》《条例》相关内容。

会议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聚焦“18个是否”,立足个人学习、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条对照检视问题,认真查找自身差距不足,深入进行自我剖析;全面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实实在在的回答有没有问题,有问题的要逐条讲清楚,没有问题的也要在报告中说明;各支部要遵循《党章》《党规》,做到自我检视问题、自我整改提高。

会议强调,检视问题不是目的,找准问题、整改落实才是关键,党员领导干部要以严肃认真的态度抓好问题整改,真刀真枪解决问题,让干部群众切实感受到医院的新变化、新成效。


【打印】【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