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工作动态
天津公司机关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天津公司 作者:刘阳 时间:2019-11-20 字体:[ ]

日前,天津公司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和积极分子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会上,党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及《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要求全体党员深刻理解和把握四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将学习领会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继续深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紧密结合起来,把自己的岗位职责摆进去,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落到我们工作实践中来,做到知行合一。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增强学习的自觉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切实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打印】【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