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工作动态
北方公司党委组织到山西省地质物探测绘院参观学习
来源:北方公司 作者:苏亚飞 时间:2019-11-22 字体:[ ]

11月19日,为扎实推进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北方公司党委联合晋中市委政策研究室、晋中市锦纶街道乐平社区到山西省煤炭地质物探测绘院进行现场交流,观摩物测院党建及文明创建工作成果。北方公司班子成员、晋中片区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委员和党务工作者参加此次观摩学习活动。

活动以座谈会、实地观摩、讲解、观看视频等方式进行。物测院党委书记在介绍党建工作经验后表示,物测院是山西省首家开展“党建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单位,体系运行六年来,不仅党建工作实现了规范化管理,还不断巩固党建基础和提升党建水平,进一步显现出学用新思想和党建引领、守正创新、汇聚合力的显著成效。

北方公司党委书记表示,希望以后能够有更多的交流机会,互通有无,共同努力做好党建工作,做到以党建促生产,以生产强党建,充分发挥国有企业党委领导作用。

山西省煤炭地质物探测绘院2016年7月1日被中共中央授予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模范地勘单位、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山西省模范单位、山西省五星级工会、思想道德建设示范基地、党建创新示范单位等200多个荣誉称号。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大家对物测院党委长期坚持抓党的政治建设及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称赞,希望今后能够增加交流机会,学习物测院党建工作经验,提升党建工作能力,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标准、严要求,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打印】【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