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工作动态
“不忘初心 修身励志”讲座精彩纷呈
来源:国贸公司 作者:黄李章 时间:2019-11-25 字体:[ ]

为深入推动国贸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引导激励广大员工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11月21日下午,公司团委、国贸公司团委共同主办的“不忘初心、修身励志”讲座暨青年员工风采展演在津举行。

演讲特别邀请到了中钢网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姚红超为广大青年员工做励志讲座,热情饱满、风趣幽默的演讲吸引了环外四家单位共计100余人参加,互动性强得到会与人员一致好评。

姚红超以销售业绩如何倍增为主题,从15个方面阐述了员工、管理者、团队、企业等不同角色如何确定目标、制定计划、完成业绩,如何打造落地系统,企业效益要倍增,年度经营目标与计划的制定是关键。尤其对广大青年员工传授了采用什么样的思维、方法和系统才能保证业绩达成。姚红超结合自身30多年的企业管理实战经验,就业绩倍增的达成构建与实施细节进行了2个多小时的专业解读。

精彩纷呈的讲座在一片掌声中落下帷幕,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讲座干货满满,会后立即着手制定切实可行的年度计划,力争学以致用。

讲座结束后,国贸公司青年员工以一场歌舞、诗朗诵表演,充分展现国贸公司是一支激情饱满有活力,创新发展敢担当的高素质团队。一首尤克里里弹唱《成都》拉开序幕,随后的独唱《后来》、独舞《礼仪之邦》、演讲《砥砺奋进路、筑梦新征程》、独唱《曾经的你》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演出风采

【打印】【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