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工作动态
天津公司各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来源:天津公司 作者:刘阳 时间:2019-11-26 字体:[ ]

日前,天津公司党委所属国内外各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各党支部结合“三会一课”,通过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的形式,认真学习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将学习党章党规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党员领导干部带头找差距,逐条逐项对照检视,进行自我剖析,切实做到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提出整改措施,在问题整改中改进工作作风,推进主题教育落地见效。

天津公司党委要求各党支部对标找差距,学深悟透,坚持学用结合,通过学习党章党规,推进问题整改,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履职能力,加强项目班子建设,在推进生产经营工作上提速提质提效,以党建工作促进项目高质量履约。


【打印】【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