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工作动态
十三局医院组织党员干部赴冀鲁边区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
来源:十三局医院 作者:梁洪梅 时间:2019-11-26 字体:[ ]

11月23日,十三局医院开展“缅怀先烈,牢记历史”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赴冀鲁边区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

展馆展示了艰苦、英雄的冀鲁边区人民,在日军侵占冀鲁边区、八路军创建抗日革命根据地、巩固发展鲁北革命根据地和军民联合抗战的战斗场景,生动再现了抗战时期的艰苦斗争环境,记录了冀鲁边区军民联合抗战中涌现的英雄事迹。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坚定入党初心。

活动结束,党员干部展开了“昨天入党为什么?今天为党做什么?明天身后留什么?”的大讨论。共产党员李世顺说:“通过参观冀鲁边区革命纪念馆深深感到,没有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就没有新中国。没有一代又一代革命前辈的前赴后继,流血付出,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共产党员马耒感叹到,“作为一名党员,要向先辈学习,不忘初心和使命,讲担当,比奉献,恪尽职守,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医院发展助力!”共产党员李春青、宋正武、孙春亭等均发表了自己的感想。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红色传统教育,进行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党员干部表示要继承和弘扬革命先烈的精神,恪尽职守,勇于担当作为,积极干事创业,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医院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打印】【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