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工作动态
设计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来源:设计院 作者:刘宗勤 时间:2019-11-27 字体:[ ]

11月25日,设计院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设计院党委委员在集体学习党章党规的基础上,结合生产实际,对照中央规定的“18个是否”,逐项进行对照检查。真正做到把自己摆进去、把责任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和纪律意识。

会议强调,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主题教育学习教育和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措施,要把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主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检视问题结合起来,通过自己找、群众提、上级点、互相帮等方式,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增强查摆和解决问题的针对性,有效促进设计院高质量发展。


【打印】【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