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工作动态
管道公司党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管道公司 作者:张国玲 时间:2019-12-10 字体:[ ]

12月4日,管道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落实。市政集团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会议由管道公司党委书记主持。

管道公司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周密制定工作方案。会前,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书面通报了上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报告以及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报告。管道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代表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检视剖析按照三个区分梳理检视问题,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剖析根源,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的具体措施。大家紧扣会议主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推心置腹,坦诚交流,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

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对管道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讲话。指出,管道公司党委高度重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议程序规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直奔问题核心,会议质量较高,达到了预期目的,同时也指出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存在的不足,对于如何继续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五点建议:一要持续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确保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企业落地生根;二要全面认真贯彻落实从严治党新精神新要求,按照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全国国企党建会议精神等要求,扎实推进党的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三要进一步严肃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认真学习党章党规等党内法规制度,强化党性锻炼;四要切实抓好整改落实,根据检视出来的问题,认真制定整改清单,逐项落实,确保整改到位;五是注重成果转化,按照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目标,推动工作落实,总结主题教育中好的经验和做法,及时以制度形式固定下来,确保党建各项工作。

管道公司党委书记围绕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整改落实工作,作了表态发言:一是深入强化理论武装,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不断加强学习、武装头脑;二是深入抓好问题整改,把问题整改作为巩固提升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措施;三是深入推动公司改革发展,以主题教育实际成效推动公司转型升级发展各项工作取得新进步。


【打印】【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