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工作动态
十三局医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十三局医院 作者:梁洪梅 时间:2019-12-12 字体:[ ]

12月9日,十三局医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围绕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检视问题,深刻剖析,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公司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会议由十三局医院党委书记主持。

会前,为高质量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医院党委进行集中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梳理检视问题,领导班子成员结合专题民主生活会要求,撰写检视剖析问题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坚实基础。

会上,医院院长代表领导班子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五个方面深入检视问题、剖析根源。随后,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以对党、对事业、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批评直截了当、直面问题,达到“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第三巡回指导组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指导,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会议准备充分,检视问题能够坚持问题导向,且联系医院工作实际,体现医院务实的工作作风,原因剖析比较深刻,批评和自我批评能够推心置腹、坦诚相见,整改措施具体,程序规范,达到了预期效果。

针对下一步工作和检视剖析存在的不足,指导组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党员干部要做到持续学习不放松 ,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做好第二批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 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做好党建工作;三是通过主题教育,重视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进一步健全完善党组织,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开好组织生活会;四是对检视出的问题进行梳理,列出问题清单,对已整改的问题要做好巩固,避免问题反弹,正在整改的和一时难以解决的问题党员干部要群策群力积极整改。

就落实、巩固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医院党委书记作了总结表态发言: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持续抓好学习,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使党建工作更好地促进医院中心工作;严格按照公司党委要求,采取有力措施,抓好整改落实,推动医院各项工作平稳运行。


【打印】【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