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工作动态
水环境公司纪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水环境公司 作者:张鲁璐 时间:2019-12-12 字体:[ ]

12月9日,水环境公司纪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由水环境公司纪委书记主持。

水环境公司纪委对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深入开展学习研讨,认真征求党员干部、职工群众的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检视问题、剖析思想根源,认真撰写领导班子和个人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水环境公司纪委书记通报了水环境公司纪委领导班子检视剖析情况,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五个方面剖析根源,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及整改措施。水环境公司纪委书记和纪委成员逐一汇报个人对照检查情况,深入自我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交流推心置腹、坦诚相待,批评直截了当、一针见血,对收到的意见虚心接受,认真整改。

水环境公司纪委书记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做总结发言,针对下一步的纪委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落实整改。把整改工作落实到位,以整改促提升,以整改促工作;二是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和纪检监察业务学习。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通过政治理论学习,提高自身的政治站位和思想境界。加强学习、熟悉纪委相关业务知识,为开展好纪委工作做好业务和能力上的准备;三是持续履行好纪委的监督责任。结合分公司水环境治理的工程特点,与分公司的生产经营、项目履约深入融合,严格按照“三转”要求,聚焦纪委主责主业,督促党委履行好主体责任,抓好党建责任制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落实。以预防为主,加强学习教育,提升党员干部防腐能力,抓早抓小抓预防,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队伍,为分公司的持续、快速、健康发展提供风清气正的良好发展环境。


【打印】【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