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工作动态
设计院纪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设计院 作者:黄晓琛 时间:2019-12-12 字体:[ ]

12月9日,设计院纪委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主题,紧密联系实际,深入查摆问题、剖析原因,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由设计院纪委书记主持。

设计院纪委对开好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作了充足准备。会前,聚焦主题学习研讨,打牢思想基础;广泛征求意见,普遍开展谈心谈话,深入对照查摆,认真撰写检查材料,制定务实整改措施。会上首先宣读了纪委班子剖析材料,随后班子成员逐个按照要求对照检查,不讲成绩,不谈经验,自我批评一语中的不遮掩,相互批评一针见血不回避,起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效果。

设计院纪委书记在总结讲话时指出,通过这次民主生活会,大家经历了一次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经历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达到了预期目的。做好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必须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牢牢把握“两个维护”的根本政治任务,牢牢把握“全面从严”的根本要求,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的努力方向,更加科学、更加严密、更加有效地做好纪检监察工作。要从严从实制定整改措施,以自我革命的勇气抓好问题整改,高标准谋划推动全年工作再上新水平,为开创设计院发展全新局面提供坚强保障。


【打印】【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