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工作动态
十三局医院纪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十三局医院 作者:毛希虹 时间:2019-12-16 字体:[ ]

12月12日,按照上级工作部署和要求,十三局医院纪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代表通报了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同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剖析。在个人发言中,与会人员主动揭短亮丑,对照四个方面等内容,认真查摆自己在学习研讨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出的问题以及在调研谈话中发现的问题表现,分析问题症结,从思想、政治、能力、作风、政治、廉洁等方面剖析根源,并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改进措施。大家本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在相互开展批评工作环节中直点问题、真点问题,“辣味”十足,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会议强调,医院纪委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立场,增强理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成果;增强担任纪检监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继续发挥好自己的岗位职责,提升工作能力,加强监督关口前移管理工作,营造行业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在工作中保持廉洁自律、率先垂范,进一步深化纪检团队作风建设和能力建设,把会议提出的问题整改落实到具体工作和本职工作中去,用实际行动开创医院纪检监察工作新局面。


【打印】【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